怀抱理想。

没有实质内容的流水账

 刚刚看微博看到了有关这对儿的一些内容,瞬间感觉已经有段时间没有接触的立桐之魂又燃烧起来了。立刻想要赶快写些什么, 反正在lof里这一对这么冷,我稍微自言自语一些我心中的「立桐」吧。


这两个人之前有着很强的互补性,一个易躁一个沉稳,一个涉入世事不久,另一个却早已踏入这个残酷的社会并有了自己的成就,他们二人在初遇时,对于彼此都有所保留,带着或试探或利用的心态接触对方,从初遇到别离,短短十几天内,二人之间的这种印象的转变非常适合在通完剧情以后慢慢回味一番。


0-6代,桐生的眼泪是不多见的,尽管他的情感非常细腻,可面对重要的人逝去时他哭鼻子的次数真的不多,(还有可能是他觉得堂堂四代目掉眼泪很没面子),哪怕是锦自爆的时候都没有他落泪的情节,一个力也,一个立华,都很巧合的逝去在桐生的怀抱中…0的故事是桐生真正敲开极道这条路的钥匙,让他在20岁的这年看清自己今后将生存的到底是什么样的世界,而立华,是他第一次面对和亲近之人的生死离别。(怎么越说越be了…可恶横山吃我一拳)尾田死在社长前面,不过他和尾田的关系并没那么近,何况尾田的遗言他还没好好替人家传达到。

立华的死是桐生的第一道打击,不知道他会不会懊悔,如果赶到的早一点,再早一点,是否能救下他呢?人生中各种各样的第一次总是格外印象深刻,立华曾在他被堂岛组追捕时冒险驾车救他,可他没能从堂岛组手中救活立华。从立华的逝去开始,在之后的年月中,桐生身边本就寥寥无几的“亲人”也接连丧命,到了最后连他自己都对外以“死亡”的结局谢幕。

不知他后来每每路过千禧塔时会不会想到立华这位故人呢。

这是两个本性温柔的人。

为什么我是立桐而不是桐立,首先我不喜欢年下…其次实在因为立老板出手买人那段实在是太酷了,有钱真的可以为所欲为,加上当时会长代理的那位老爷爷,叫什么原……对不起代理我忘记了您的名字,说如果自己当年有财力也会买下风间老爹,代理您真的是友军啊。

桐生一直是个单纯的人,而且老实到连遥都能半调戏他,并且在与他信赖的同伴相处时总会流露出迷之可爱的一面,比如和锦撒个娇,比如3代和力也去宾馆的嫌弃脸……但遗憾的是这样一面在年龄的攀升上已经看不到了,5代中的桐生就再也没有露出过这样的特性,身边也不存在让他可以放下生活的累赘去倾诉的人。立华又是什么样呢,他经历了太多不易,与尾田相识时他是有名的地痞,到了神室町做生意不得不把自己修炼成很高端的样子,揭开立华被金钱包裹的伪装之下,被隐藏起的是一颗孤独的,不为人知的心。遇到桐生或许是他的救赎,让他遇到了使他欣赏的人,让他说出“钱可以再赚,有这样的朋友可就不容易了”这样的话。


我 要睡着了…就说这些好了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